2009-03-04 22:39:05不是貓

再讓我多任性一下吧


想我也26歲了,只是總感覺自己的心好像還是很不穩定

還像是孩子一樣     還想再多去看看     還想再到處走走

還希望可以無憂無慮的作夢.....

還不想定下來    還想做好多好多事

覺得自己好貪心喔 (還好我有好爸媽,他們總是給我足夠的自由包容我的任性)

26了再過幾年,好像也要面臨人生許多大事

身邊的家人一一的走入另一個人生(結婚)    再沒多久好像也該到我了

如果可以就讓我多任性個幾年吧      讓我再多享受現在的生活吧

 

 

上一篇: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下一篇:PS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