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23:35:33不是貓

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穿著不適合的鞋子,總是讓人傷痕累累

再美麗再喜歡的鞋子,但只要不合腳,再怎麼勉強穿

總有一天會因為那傷口而放棄......

對我而言你是美麗的舞鞋,我喜歡你的一切也包容你的一切

我以為尺寸不合不會是太大的問題,只要你我都努力

只是我高估了自己,我還是會受不了那疼痛

我還是努力的告訴自己,會越來越好的!也許穿久了鞋子就會鬆了

之後就會是美麗又合腳的舞鞋了

我這麼相信著也這麼努力著

只是你一再地讓我失望讓我悲傷,對你我漸漸的感到無奈

漸漸的那傷口一再提醒我,我們有多麼不適合

你說你不想傷害我,只是傷害已經造成了   你說你知道這是你個性的問題

你說你想改可是卻不確定能不能改,你說也許我們先分開會比較好

也許等你哪天個性改好了,你會再來找我

我只是苦笑...只是有一陣無奈.....

也許在工作上你是成熟的,但在感情上我覺得你還是孩子

也該清醒了,其實我一直都知道你並沒有那麼喜歡我

所以我常常問你"你真的有喜歡我嗎?"你總是要我別想那麼多 不正面回答

你還是溫柔的吧!因為你知道事實是殘忍的而你也不想騙我    所以選擇不說

不適合的兩個人硬要擺在一起,其實是很辛苦的吧

就像那不合腳的舞鞋,雖然美麗卻無法走一輩子

也許現在的距離最適合我們吧,還是很感謝你對我的照顧

還是找一雙合腳的鞋子吧,也許沒有美麗的外表但它卻是最舒適最可以陪我們走一輩子...

 

 

上一篇:愛*好難

下一篇:再讓我多任性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