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00:55:57~海風社高階幹部~

屬於我們的 "窩"

海風研究社

從彼此陌生的一群人

有了

我們人生重要的開始

就是因為 它







讓我不時的想起你們

就算是畢業後的離別

不管我與你們相隔多遠

我的心

總是惦記著你們

時常會覺得

如果有你們在身邊就好

因為...你們懂我

我們身邊總是有許多 喜怒哀樂

是我現在無法擁有的

或許是說

越想擁有越得不到吧

一切順其自然



現在

大學的我們

各自有各自的生活

或許交集的時刻 非常短又少

但我們要珍惜

有的很精采 有的很默默

在這些日子中

希望... 我們總會記得彼此

回來看看老朋友

可別 喜 "新" 厭 "舊"

這樣的話 就要退社 @@~

OS)大家說 好不好阿?!

還有

海風是我們永遠的窩

不管多久

我們的感情都不會褪色







pic 大家懷念這隻螃蟹嗎?! 見證了我們的感情 加溫ing

上一篇:處女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