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5 22:48:00羅小白

過去就讓他過去吧!

唉.......
私人號碼已經變成了我最害怕看到的字

想到過去我看到這四個字是多麼的雀躍 開心 害羞 以及 迫不亟待
這些情緒
全在四個月前 一月五日 那天起
通通丟到垃圾桶裡了

我真的很不明白
男人怎麼可以在甩了對方之後
卻又一直給對方精神上的壓力

我也驚訝自己在電話上的表現
呵呵!!我想當一個女人真的不愛了
她可以讓電話中的對話無以為繼,
讓對話的溫度降到呼一口氣會有白霧出現的冷

只是我也訝異那個男人的臉皮之厚
厚到...我想連一支軍隊也打不穿
我只是不想讓局面太難看
為何你還一直說個不停呢?
我真的不想和你出去!
也火大你在分手前怎麼就沒有像現在這麼有空?
反正~
反正~
這對我而言都已經不再重要~
我想我現在真的漸漸對愛情這件事心如止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