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9 21:42:00羅小白

理性與感性...

我覺得女生真的很吃虧~
這幾天我打工的地方就有兩個女生和她男朋友吵架了!!
而且他們的情緒也大受影響~
其中一個甚至還曠職.無心上班.超慘!!
雖然更慘的是我們~因為當天只有我和另ㄧ個值班經理上班
累的跟狗一樣.....= =

女生真的很吃虧ㄟ~
會因為感情的問題而使得自己的生活變的一團亂
相反的.我就覺得男生就不會因為這些問題而使得自己失常
至少~他們還是一樣的過活
再這裡我指的是一般的男生.而非那種會跟蹤女生的怪男人
或是優柔寡斷的爛人.........

這是為什麼呢?
難不成男人和女人真的是來自不同的星球?
還是我們的腦袋結構真的是不一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