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15:05:19海海

嚇出冷汗

我今為何?遲到原因~~
1.睡過頭..8點(昨晚聽了一首歌..主唱:溫兆倫~昨天的明天~
歌詞內容有一段是:「你說就這樣再見 別醞釀太多傷悲 愛情就留 在原點 陪回憶過夜 昨天還盼著明天 以為愛永恆不變 誰知道明 天會是無盡的夜 為情我從來不怕累 為愛我願受罪 就算再多苦 也不退再多痛也不後悔
今天就是那昨天的明天 像黑夜後連接著白天 你和我不該用眼淚來 面對
今天就是那昨天的明天 海的盡頭終究連著天 失去了你我就沒了整 個世界 」~~~想了一整晚它對愛情的用意)


2.發現車子快沒油了~~就去加油站~~竟開到柴油區~~加油站女員工(一群5、6個人集中在一起..大聲說:你開到柴油區呀!)厚..幹嘛?叫那麼大聲..開油門我竟打開後車箱..一群人笑到抱著肚子喊痛
= =|||..昏昏沈沈頭腦搞不清楚狀況...

3.吃早餐(難道要餓肚子嗎?反正遲到就遲到..公司遲到一小時扣一千元
...= =|||簡祗是無理~改天去會計部門抗議~~唉~~抗議當然無效)

到了公司剛好9點整,安全到壘~~可見我飆車多快~~嘿嘿~~嚇出冷汗~~

上一篇:偏心

下一篇:出差~~阿里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