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21:37:48 尚汶

2009台南"什麼都忘了"二日遊

5/2假借去看台南精密機械展的展覽,我和陳老闆順便安排了一趟台南二日遊,當然機械展是一定要去看的,只是因為跟台北的展覽比起來實在是太小型了,所以看完了展覽後,反而對展覽的內容沒什麼卬象,反到是對台南的小吃留下了特別深刻的印象

在車上無聊的自拍

第一天

從桃園出發後直接殺到了台南新營找了陳老闆的朋友,一個隻身從台北到台南創業的朋友,到了他的公司才發現,這工廠真是大間啊

誰說不景氣...還是有人假日要加班的咧!

很討厭照相的當事人

陳老闆的朋友帶我們去新營很有名的一間麵店,聽說他的意麵&餛飩湯是最有名的

這意麵有拌豬油,所吃起來特別的香

餛飩很大顆,而且是料很多的那一種喔!超級好吃的

可惜的是我忘了照店名了.....

因為這次到台南是為了看展覽,所以沒有事先安排其它的行程,我們決定到台南市區逛逛

有沒有像在日本的感覺

很舒服的街道...不過天氣有點熱

台灣文學館..裡面的設施一級棒的,有機會大家可以去看看

文學館裡面很特別的”書”牆

孔廟前的國樂表演

孔廟前的小松鼠

無意間發現的冰店

台南天氣熱到爆,吃到冰淇淋終於笑的出來了

一支二元的黑輪...

網友推薦的肉圓..好吃..但我也忘了店名

忘了是什麼路名的一條街..裡頭賣的小東西還真不少

我想這次唯一沒忘的就是無論如何都一定要去的花園夜市,當天人真的很多,瘋狂血拼的二個人,居然也忘了照夜市裡的情景

當晚.我們住在花園夜市旁的旅館,這是一間很特別的旅館,總共房數才29間,而且每間房間的裝潢都有自己的特色,進房後才發現..哇~真是浪漫的房間啊..

看到那麼大的一個LOVE真是有FU吔

床頭的照片看起來像星河,但看起來又像是一朵玫瑰

整個洗手檯&鏡子也都有玫瑰的造型 

還有一個超大的浴缸,牆上同樣也有玫瑰的照片

正當我和陳老闆興奮的參觀著房間時,電話突然想起

鈴~~~喂!你好..

櫃檯:小姐不好意思..你們好像走錯房間了....

蝦米...走錯...好丟臉啊!

我和陳老闆迅速的拿起行裡往外衝...到外面時,還看到原房客在外面等,真丟臉吔..

結果原來我們的房間居然是這種的...

居然還有搖椅咧..好像在公園喔!!

這房間跟之前那間比起來..怎麼好像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陰森森的感覺..房裡幹嘛放那麼多盆栽啊

看到這浴缸...唉...

結論..我們這間的房價居然還比之前那間高吔..我咧..有沒有搞錯啊!!

怎麼有種花錢睡公園的感覺,而且那一夜我真的失眠了

因為太沒有安全感了..真是夠了

 

第二天

一早雖然用過飯店的早餐,但是來到了台南怎麼可以不來去給他吃吃台南的鹹粥咧!

什麼伯的鹹粥..我忘了..不錯吃

虱目魚肚湯,湯有點鹹,不過魚肉算新鮮的

吃完了好料,在來就是去此次來台南的重頭戲”2009台南精密機械展”

當然因為太小型了,我也沒給他照像.

看完了展覽,我們決定直接北上回桃園,回程的路上還順便到了彰化的王功漁港

因為是漲潮吧,所以看不到蚵田

這夕陽真美,台南二日遊在這美麗的夕陽下結束了.

上一篇:萬里.三芝行

下一篇:花蓮二日遊

(悄悄話) 2009-05-07 23:5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