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15:19:22 尚汶

花蓮二日遊

這幾個月為了工作及房子的事,我和陳老闆忙到都沒時間休息

感謝公司的員工旅遊補助,讓我們的花蓮二日遊能成行

看到了慈濟也代表我們真的到花蓮了

晚上住宿的民宿  白陽山莊

阿爸阿母的房間

我和陳老闆還有阿寶的房間..

放好行李來去騎鐵馬囉~

我踩~我踩~我繼續踩

被逼騎鐵馬的二位老人家

 

蓮花園...有免費的蓮花茶可以喝喔~

我跟阿爸居然穿一樣的布希鞋

呼~渴死我了,你們騎鐵馬,我可是用跑的咧!!

中途休息站  大陸麵店 

這時深綠的老爸開口了:為什麼要叫"大陸"麵店  ,一定有問題....

哇那吔哉啦!!!!真的是被害忘想症,還好他老大還是願意吃

 海鮮煎麵

牛肉凍

晚餐前  累到在房裡休息的二位老人家

白陽山莊真的很不錯,還有專門的寵物洗澡處喔

洗香香囉...阿寶可憐的眼神,我救不了你啦!

洗就洗幹嘛還要玩我的大耳朵

晚餐時間到囉!  白陽的桶仔雞大餐

桶仔雞.烤蝦.還有紫米飯吃到飽喔!

烤魚

炒山蘇

桶仔雞大餐心得

四人份份量剛剛好,但有點鹹,不知道是不是花蓮人的口味特別重,聽到別桌的房客也一直喊好鹹

因為白陽的位置比較靠近郊區,建議住宿白陽的朋友可以點桶仔雞大餐吃喔!

當天天氣很好,大約有20幾人一起在戶外吃桶仔雞大餐,真的很熱鬧

白陽的夜晚很寧靜....

來去睡囉!!!

第二天前進海洋公園

入鏡一張,我真的有去喔!

這二位老人家..也太.....擠了吧!

5:20離開海洋公園

在離開花蓮前一定要來吃一下大家推廌的公正包子(居然24小時營業)

真的不錯吃.而且很便宜

9:00到達南方澳..還好還有一家賣海產的攤飯還沒收攤,老媽使出砍價絕招,買了不少新鮮的魚貨

還請老闆推薦我們可以代客料理的店家.準備好好大吃一頓

魚販老闆就是用這台車帶我們去推薦的餐廳喔!

忘了照老闆的正面啦

上菜囉~~~

大家實在太餓了,來不及照像,桌上的美食己經直接被吃光了

10:30準備回家囉

(悄悄話) 2009-05-07 21:0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