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0 12:40:44布羅嘎逼不

辣與正

相信各位女性同胞和男性友人走在路上時
常常會聽到男姓友人不時的稱讚走在路上的女生很辣或是很正
在心理妒罵怎麼也不稱讚自己兩句的同時
不知是否會在心中抱持著小小的疑惑
到底一個男生說一個女生很正還是說她很辣
這是有差別的嗎??差在哪??有差很多嗎??
以下的文章 可以解答妳的所有疑惑

這篇文章的一開始發生在一個拔罐人(我)沒事的下午
我的朋友小顧巨砲來找我聊天 順便給我硬碟的錢
他一見到我 就用炫燿的口吻和我說 他這個星期去了三次東區
每次都陪不同女生去挑裙子 還有看看東區妹
我聽了當然是在心中加深我對他的不齒
怎麼可以亂看女生呢 孔子不是有說過非禮勿視嗎
他又說這三個女生穿好裙子出來後都會有不同的風采
同一條短裙穿在三個不同風格的女生上真是不一樣的視覺饗宴
有的呢很嬌羞(我心理想:穿迷你裙嬌羞!?畫面怪怪的)
有的很主動 還會問說好不好看啊? 這個顏色適不適合?
有的簡直就是把服飾店當自己家的廚房 店員都認識
一進門店員就笑臉吟吟的走過來 心理暗爽 烤好的肉自己飛上嘴前
他又說和不同女生去逛街 簡直是在吃不同風味的料理
我聽完後 默默在心中罵了三千萬個幹 絕不是忌妒 是厭惡

接著我們又討論到東區妹 其實都是他在說 我都只是聽
一句話都沒有參與討論 因為我覺得他這種行為太卑劣了
他說東區妹都很正 (聽到此我的頭就下意識的點了三下)
而且是正喔!不是辣!!每個走在街頭的東區妹!就像是蜜糖般
不會讓你聯想到一些脫光光有的沒有的事 她們就只是正

如果一個男生說一個女生很辣 那不見得是好事
誰都可以穿的很辣 只要不要長的像哥吉拉 體重也不要太過分
只要你穿少一點 大腿多露一點 讓兩個豪乳的上半部出來呼吸
鐙鐙鐙 恭喜妳 妳在男人的背後就會多了一個辣妹的稱號
男人多半會在午夜夢迴(有的在下午) 需要五指運動的時候
想起曾經認識妳這辣妹 妳對她們的唯一貢獻 大概就是這個時候了
辣的定義 對男人來說 似乎就是脫光光搞一砲 辦那檔事

而正呢 其實是個非常複雜的多元多次方程式
長的漂亮也不一定正 那只是長的比一般人美而已
或是有氣質有才華呢 那也不能說是正
正是一種奇摩子 會讓男人把你當作仙女看
而不會想去玷汙妳 把妳剝光光以便看仔細一點

正就只是正 一種原始對母親形象的美好投射

所以囉 當有人稱讚妳辣的時候
千萬不要高興的太早 那只是妳本來就應該有的
--
ps這篇寫的真順手 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