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7:25:49KK

今年夏天

圖為預購版《Magic Cyndi》,最喜歡《那年夏天 寧靜的海》。
以下兩句很切合我現在的心境:
現在我就當過去 是種學習 雖然好不容易

挫折和困境,會令人成長,因為除此之外,人別無選擇。
失去的同時,學會了許多,甚至因此而認識到神,應該感恩。
但是逃避現實兩年多之後,很累,明白到把傷口置之不理,麻醉自己說不痛,傷口不會痊愈,只會越來越痛。

朋友,應該分享快樂;在此對我的朋友說聲對不起,因為我倒是常常向你們傾倒悲傷。

失而復得,反而令我覺得痛苦和不知所措。
當習慣失去後,突然被打破生活規律,有點茫然,我大概忘了如何面對。

感謝主引領我走過會考和困境,使我不致迷失。
---------------------------------------------------------------------

猜不透你的感覺。

害怕自己會後悔。

----------------------------------------------------------------------

會考過後,人生暫時失卻了目標,讓人停下腳步思索自己的理想。
我的理想?早已經寫左各位的紀念冊上了... ... 目前和它還有一段很遠的距離,希望能一步步實現,雖然真的很有難度。

《Magic Cyndi》中的《蝴蝶》也很不錯,很有意思。

蝴蝶



秋千搖晃著七彩的蝴蝶 微風著這寧靜的秋天
曾經那張無憂無慮的臉 和現在 多了懂事瞭解

我和你回憶的舊照片 當時的我們笑得多甜
蝴蝶就要展翅飛 帶著我一起追
就算一個人的夜 不害怕也很美
我要勇敢地向前 破繭而出的蛻變
幸福不會離我太遙遠

看著蝴蝶在天空翩翩飛 我預感能永遠

那一天我背對著你走遠 忍住了在眼角的淚水
經過多少個天亮和天黑 我終於學會怎麽想念

我和你回憶的舊照片 當時的我們笑得多甜
蝴蝶就要展翅飛 帶著我一起追
就算一個人的夜 不害怕也很美
我要勇敢地向前 破繭而出的蛻變
幸福不會離我太遙遠

飛躍滄海桑田 找尋著 我想要的永遠

不害怕 一個人往前飛
不眷戀 曾經有多美

蝴蝶就要展翅飛 帶著我一起追
就算一個人的夜 不害怕也很美
我要勇敢地向前 破繭而出的蛻變
幸福不會離我太遙遠

看著蝴蝶在天空翩翩飛 我預感能永遠

上一篇:今夕何夕 -ed-

下一篇:悠悠‧東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