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23:11:03KK

今夕何夕 -ed-

今夕何夕兮?
時間已經不多。

要到來的終於要到來,
會過去的即將會過去。

失神了一整天,
我想我明白了。
有時一些事情根本不必明白,
因為我們無法完全明白別人。

感謝主,讓我知道接下來應該怎樣做。
一字一句打在心頭上,無法抵擋。
知不知道我會難過。

但當我自己都是這樣的時候,
我又能說些甚麼呢?... ...

我發覺我無法明白,
I just don’t know why and I don’t wanna find out the reason behind.

明年,注定會有遺憾。

從不輕言放棄。

上一篇:

下一篇:今年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