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12:42:14KK

悠悠‧東流

不知是否因為日長夜短的關系,感覺上七月好像很漫長很漫長,又好像發生了許多許多的事,感情和思緒就像擰開了水龍頭一般讓自來水嘩啦嘩啦的奔走,但最後在手心中卻只剩下點點水滴。
七月,拔開了塞栓,把心中的思念和幻想全然放走。沒有水份,空白一片,也就不能心如止水,更不會再起波瀾。曾經想過改變一下自己,但那好像會傷害到身邊的人,還是算了吧,我就是我,我只能是我... ... 我想我會學會輕鬆一點的。

會考後閒暇的日子過了太久,已經忘掉了從前緊張忙碌的學習生活,八月悄悄的到來叩門了,門外到底會是一個怎樣的未來?
「如果你對未來產生恐懼 眼前霧濛濛一片
那是因為你沒把眼鏡給擦乾淨
勇敢走下去」——周杰倫《紅模仿》
下坡的路不費工夫,我想調整心態和重新適應的過程會很痛苦。
擔心,於事無補,但誰也無法不擔心吧?
8月,新的理想。
決心掃走心中的一片空白。
R

上一篇:今年夏天

下一篇:12 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