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3 20:33:39 阿斯特

break or make


大部分的時間在教室裡,對著一方斜陽,對著光。

從不把帘子放下,瞇著眼也對著窗。

盯著書頁,神緒在各城市間某個角落飛掠,每每在心頭唸道:

等回去的時候定要一趟走走。

一陣苦笑,害思鄉病啦。


唉,我是厭倦了;厭倦了這些景色,

卻又不肯定返鄉後是否會感到窒息;究竟是那麼小一個島。


每日,不停觸及生命,和物質種種,

不得起所有疑心,不得。 這是縱,橫,剖面追溯,

還是..?

既不心細,也不專注,固執卻不堅持;

說妳呀,是不是塊料呢,我老斟酌。


我求的道,僅僅隨著步伐鋪展;

老樣子,停下,就沒有了。 這麼嚴苛。


欸,真虛弱,疲態畢露。



何必憂心忡忡,自我消耗。

我這是。(笑)



上一篇:高等數學

下一篇:飛毛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