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05:07:08 阿斯特

Setting Down



長遠而穩定的...什麼?

男人問起,妳是我的女朋友嗎? 
不是啊,一派爽朗。

女人問起,要做我的女朋友嗎?
不太可能,兩邊為難。

長遠而穩定的... 什麼?


真是令人難以釋懷,當我說自己不想定下來;
這為什麼和肥皂句對白如此雷同?

說是,不是 / 好,或不好其實不這難,只是
唉,定下來,真的好難。(爆笑)

不能交往就行嗎?
純交往啊,管他什麼朋友。
我不想成為誰專有,也不要誰專屬我。

手可以牽,吻可以接,愛也可以做,但是
唉,腿一開就是進新房的時候囉。

進入戀愛關係?

抱歉,
本人垂垂老矣,只能進入婚姻關係啦。(這跟真愛大概扯不上關係)

















上一篇:new habbit

下一篇:白亞麻西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