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01:21:53 阿斯特

5, Aug



Dear Xenia,


你可以將之視為一種牽拖,不過我只是在說明它發生的時間經過。

你離開之後,我不停地流鼻血。



有時一天數次,有時數天一次。

所到之處,幾乎血跡斑斑。



不知道寫信給你做什麼,明明知道一切是那麼地不可挽回,而其中又無愛可言。



我想你恨我,就像我恨舍監那樣。

現雖談不上恨了,但他對我而言像髒東西一樣,

他的好意,友善都不值一顧,他的喜悲, 生命不值一提。

我想你恨我。



這雖然悲哀,卻是我非接受不可的可能之一。



到底有沒有可能再見到你,已經不再那麼重要了。

 



上一篇:23, July

下一篇:21, Se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