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23:53:07duck**

智慧鐵人SHOW


pic
那天表演的全體人員
大家辛苦囉!
又完成一次的表演了:)


期末考完寒假的第一天
就是北縣智慧鐵人的比賽了
而舉行地點
石碇高中
所以我們為了要歡迎那些學校
我們學校準備了些節目給參賽者看

而熱舞社當然是不二人選囉!
開幕典禮的第一場SHOW就是我們上場了!

那天一大早本來要自己搭公車的!
打給擦咪 他爸爸給我順便在我一程
真棒 就自己站在馬路的對面等了20個紅綠燈了吧?
哈哈哈哈哈!
謝謝擦咪爸還買蔥油餅給我吃ㄛ:)
超好吃的耶 而且份量很足
我愛:)

到了石碇 沒想到我和擦咪算是晚到了呢!
幸好還沒到罰錢地步
到了之後 依舊服裝化妝髮型樣樣準備

大家整個還滿我行我素的啊!
那天大早的我 聲音依舊非常的沙啞>""<
搞到一半
傳來消息說 我們再過20分鐘就要表演了!
本來想說是11點的 結果我們提早到了10點20分就開始了!
真是有夠夭壽的阿
這次我們沒什麼加油團 就寶貝和ㄎㄟˊ信囉!
哈哈哈哈

但ㄎㄟˊ信最後還是沒辦法趕到呢
寶貝幸好習慣早到 雖然他又是用跑的上坡才剛好趕到的!
寶貝還真是lucky呢!

這次弟妹哥加上苡琛金魚先表演了!
老實說 我還是不滿意
有些人的確讓我失望了!
有些人的態度 讓我覺得 他沒有那股熱情。。。
真的就像我說的 很整齊 整齊的很沒精神很沒力道。。



pic
新舞的造型和人員!
對了 我們要趕快交錢錢呢!
唉唉
哈哈哈 這隻舞大家辛苦囉!
我覺得很不錯 跳起來很有感覺



再來就是我們姊姊的新舞了
謝謝喇叭幫我們趕舞
他這隻我們都很喜歡耶
或許是舞風和以前跳的感覺有點不一樣吧!
所以這次我們比較起勁
感覺也學的比較快!
大家也比較勤的練
所以我們的表現我覺得還不錯
加上我們的衣服 整體是歐K的拉:)

但我覺得跳這隻給那些"木頭"看 就覺得很不過癮
我們這次表演 真的是在冷靜之下而跳完的
我還在台上自言自語呢!
"靠 好安靜喔!""舞台也太小了吧"
不知道姊姊有沒有聽到啦! 但我那句靠 真的還滿大聲的我覺得!
謝謝金魚你們呢 有幫我們炒一下氣氛
妳們跳的時候 我想要叫喔 但那個破嗓 真的是不好意思了!
叫的時候 又被罵說很像是在噓你們
所以我只能閉嘴了!
沒想到和學姐說的一樣
他們真的就是非常冷靜的就看完了 然後鼓掌拍手而已!
還真有禮貌>""<


跳完之後呢!
和寶貝去吃了水餃 我們兩個一起煮的喔:)
哈哈哈 so sweet!
吃完飯 玩一下
就結束今天的行程了!

而寒假如何規劃?
打工?NONO
玩樂?NONO

目前的我 也是不知道!
就盡量充實每一天囉!
或者就悠閒懶散的過著無聊生活!

 

上一篇:Busy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