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16:20:40duck**

做苦工第一天**

今天是頭一天上工
地點是在家裡樓下的”7”
去的時候 我很緊張
第一次做這種咩
呵呵呵 但是時候也到了
是要試試看了

本想說會很累很累的
但是前段時間還好耶
中午的時候最讚了
人超級超級多的
我邊學邊幫忙
我的師傅可是個小男生喔
他幾年級 我也不知道= =
哈哈 他姐姐也才國中芭
雖然是有點不好意思 我比他們大耶
但是他們人也比較好辣
哈哈哈
帶我的榮哥也很慈祥喔
但是有時後有點嚴格 害我會有點退縮

今天大概就是排貨和補貨
想不到”7”能做的事情 還滿多的咩
唉唉
今天還幫一位爸爸解決煩惱喔
幫他挑選了幾樣餅乾給4。5年級的女生吃
呵呵呵呵
有點成就感 還幫一位阿嬤影印喔
也不錯

但是現在我的手 整個就是凍傷?
反正最近我的手多了幾道奇怪的疤痕
會痛
又是鬼割傷?
很可怕耶 尤其是手肘 = =
我的玉手 有點痛
今天一下進冰箱 一下又補熱罐
整個很兩極化

接近下班的時候
竟然竟然= =
洗廁所
看到整個傻眼
好芭 算了 菜鳥就是這樣
沒辦法囉
幸好在家裡有時候會洗
所以還挺乾淨的蠟

最後要交班了
大家還跑到店外去喊口號呢
哈哈哈哈
根本就沒喊過= = 所以跟著亂念
還滿好玩的蠟
哈哈哈哈哈

附近應該不會有熟人看到吧?
除了阿胖。。。ㄚ胖不要來ㄚ= =
哈哈哈哈


繼續著我的打工生活。。。

上一篇:受不了

下一篇:再回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