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18:19:31duck**

受不了


這張照片是有點瘋狂辣
破壞我形象
但是我無法辦氣質咩= = 會很醜
在家裡樓下 ㄚ胖拍攝!!



太過分了咩
我都不能打網誌辣
是可以打 但是容量很小 就打少少的出的來
但是大家都知道
我是碎碎念型的
都打很多耶
要叫我打很少 根本就不是我的風格
但是每次一進來我的報台
整個很像荒廢了
所以先打這篇來充充場面芭

最近很冷很冷耶耶
放寒假了 大家要好好玩耶耶
當然 我也要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好想打 但不行
所以等她更新好了之後呢
我在一次po給你們看喔 我都會先打好
大家還是要來看一下再留個言耶!!!



上一篇:可憐耶耶**

下一篇:做苦工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