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13:14:54duck**

dancing day***

這張是401的成員ˇˇ
大佳和阿芬。。。不知怎麼 就先走了ˇˇ
大薰因為不舒服沒有來ˇˇ
小明說要看書。。。所以也沒有來ˇˇ
其他都到齊辣ˇˇ
後排從左邊看過來ˇˇ 分別是。。。
花花 鴨鴨 花花前面是橘子 鴨鴨前面是小黑人。。。
然後最右邊的是 捲妞(阿芳)在他旁邊穿黑衣服的是賴莉︿︿

來的小插話。。那天練完舞之後!
我和花花和賴莉去了公館ˇ
吃午餐︿︿ 超可愛的他們兩個人。。。
結果花花有事情先走了 賴莉就陪我去買東西ˇˇ
我買完 換他看︿︿
哈哈ˇˇ 我們就互相陪來陪去的︿︿
呵呵 賴莉人超好的 一直說不要浪費我的時間。。。
哈哈︿︿ 沒關西辣 賴莉︿︿
我時間很多。。。(?)哈哈哈哈︿︿



嗯哼︿︿
練舞練舞。。一早8。9點就爬起床ˇˇ
10到達中正紀念堂ˇˇ
決定 練舞去︿︿


呵呵︿︿ 學姊們 真的爆讚 爆性感︿︿
嗯嗯 以後要向他們一樣。。。。
雖然去練了兩次 都是在練律動辣ˇˇ
但是 嗯嗯ˇˇ 再打好我們的基礎= =
這是很重要的剌ˇˇ
嗯嗯~~期待 校慶的演出!!!!
哈哈︿︿
(根本就還沒選上)
呵呵呵ˇˇ 超久沒跳舞了。。。且一下碰跳舞 還會跟學姊ˇ
所以覺得自己很爛= =
哀哀哀~~
沒辦法 我胖了。。。。
不性感了辣。。。且現在高手爆多的!!!!


重點是 我們練舞的時間很快速就過去了ˇˇ
這次 大家人超好的︿︿
有讓我拍照!!!
我們在捷運站裡拍超級多的喔!!!
幸好捲妞(阿芳)也有和我一起拍照ˇˇ
不然都用我這台相機= = 會有點。。。
呵呵呵呵︿︿
大家再捷運站的走道 = = 一值猛拍︿︿
哈哈 只有我辣︿︿
呵呵ˇ 大家難得出來拍照咩!!!!
而且還是有打扮過的。。。
所以機會難得︿︿ 當然能拍就拍囉!!!!
但是我那天拍的照片ˇˇ 都很醜= =
要嬤就是臭臉(我根本就有笑好背 但是出來就是怪怪的ˇ﹚
很像顏面失調= =
真是的!!!
我們家捲紐= = 就超正。。。。真討厭= =


嗯嗯 很喜歡去練舞 很專業的感覺︿︿
雖然都是律動= =練的不過癮ˇ
。。。。。大家寶貝們ˇˇ
我們要加油 全部一起上台表演唷︿︿
哈哈ˇˇ 讓他們知道 我們多性感壓︿︿
阿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