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19:10:25duck**

黑皮Day...

哈哈︿︿ 今天早上和闕盃 柔 偉琳去木中練跑...
我還在睡覺ㄉ時候...闕盃打給我....
闕盃:鼻 你還在睡覺喔?
笨鼻:對阿= =
闕盃:阿 對不起阿...
笨鼻:迷關西拉 怎ㄌ咩?
闕盃:沒有阿 因為馨柔和偉琳還沒來...
笨鼻:阿 你在木中囉?
闕盃:對阿....
笨鼻:現在幾點...已經九點半囉?
闕盃:...對阿= =
笨鼻驚醒過來....:啊 我把鬧鐘都按掉ㄌ拉...
無言吧..........
我根本就睡昏ㄌ頭....= =
結果我去ㄉ時候 他棉還要等我吃完早餐= =
喝呵!! 我發覺我棉今天去根本就是去開槓咩!
超好笑ㄉ拉...盃盃說ㄌ好多好好笑ㄉ事情= =
雖然他一直罵我是豬...哈哈!!!!
但是只有盃和我拍照...柔和琳都不和我拍= =
器死我ㄌ...盃我還有幫她拍ㄌ幾張搞笑ㄉ照片唷!
但是網路上都迷辦法看到....
可以a化 我會盡量po上來ㄉ啦!!!!
今天ㄉ天氣很熱...但是我好高興捏︿︿
我棉跑ㄌ幾次 汗就流不停ㄌ捏....
我棉還發現柔ㄉ手機鈴聲...有靈異現象!!
這可是我發現ㄉ喔...
你棉想聽到ㄉ化 可以去打他ㄉ電話....
鈴聲到ㄌ"土豆土豆"ㄉ時候....
你會聽到有一ㄍ聲音說"喂..."....
超級靈異ㄉ!!!! 這ㄍ還扯到ㄌ蝦米鬼來電...
實在超好笑ㄉ!!  還有健身操= =
琳說他棉以前都是劈腿蝦米ㄉ...
闕盃就盃唱123 321 1234567...
然後123往前劈腿 321往後劈腿 1234567兩腳慢慢合起來..
超有想像力ㄉ!!!哈哈 還朝天鄧勒= =
在這裡我還要介紹盃和小嵐a招牌姿勢..
因為之前我就很想打再文章上 但是一直不知怎ㄇ形容...
今天我和闕說 闕盃就教我打.....
"抬腳 手轉兩圈 兩手擺出7ㄉ手勢"....
請發揮你ㄉ想像力......
真ㄉ很好笑!!!!!! 
這兩天我過ㄉ很充實...都超highㄉ拉︿︿
我超喜歡大家ㄉ...尤其是我ㄉ盃盃︿︿
嘻嘻ˇ!!!!!


ˇ我最愛a小美和承琳...簽唱會當天!! 我和盃有去喔︿︿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