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2 17:38:08duck**

小拇指ㄉ秘密︿︿"

星期三ㄉ地科課...
我棉跑去實驗室看影片!!!
很少人認真看盃 我想@@"
結果我和阿柔趴在桌上研究我ㄉ小指頭....
實在太好笑ㄌ...
不知怎ㄉ 我ㄉ小拇指要好好ㄉ合起來很難....
且認真看它ㄉ化 還會發現我ㄉ小拇指斜斜ㄉ>""<
整ㄍ就是長ㄉ滿奇怪a...
本來我還說我絕ㄉ我a小拇指長ㄉ好可愛...
阿柔就突然冒出....
"我絕ㄉ他長ㄉ很奇怪ㄟ...那裡可愛拉= ="
徹底打碎我ㄉ心.....= =
之後我棉作ㄌ一點小實驗...就是先把我ㄉ五指全部合在一起..
然後除ㄌ大拇指之外 其他四指分成兩組打開來..
結果我a小拇指太孤僻ㄌ 硬是不要和無名指一起....
就降子小拇指打死都不和無名指合起來= =
把他合起來後 一離開 小拇指馬上又彈走= =
超好笑ㄉ...我和阿柔整整笑ㄌ半節課ㄌㄅ...
現在才發現我a小拇指長ㄉ很搞笑!!!!
你棉不彷試試看...說不定你a小拇指和我長ㄉ一樣喔︿︿"



ˇ和阿柔a照片!!!!在畢旅車上愛自拍a兩ㄍ人...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