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7 18:43:13duck**

ˇ公館之旅ˇ

咻咻....
上ㄍ星期六我和老媽和老哥跑去公館晃晃!!
結果我棉有看到"惡男宅即電"a簽名會喔!!
黑嘿...但是很賤ㄉ是!!
他棉在裡面 然後用海報擋住....
所以就是我棉從外面看進去根本只看到海報...= =
害我興奮ㄉ要死...結果蝦米也迷看到!!!
我a小美..= =
我終於了解蝦米叫做"明明距離那ㄇ近 而我卻看不到你"
ㄉ那種痛苦哩︿︿"
好肉麻= = 哈哈哈!!!!!!
結果我想說先去吃ㄍ頂呱呱 看出來時會不會看到他棉!
結果吃完頂呱呱 他棉也走光光ㄌ= =
唉...真是可憐!!!!!!!
我認命吧...之後還買ㄌ一套衣服︿︿
哈哈...還算是有收穫啦!!!!!!!
雪拼勒....好久迷有逛ㄍ過癮ㄌ!!!!= =
和老媽出去就是不一樣︿︿
唯一可惜ㄉ是呢......我迷有去淡水漁人碼頭...
看我a承琳和柯有倫演唱會....
反正我想我應該也看不太到ㄅ!!人爆多ㄉ收...= =
本來天真以為看電視轉播就好= =
誰知道....竟然只播1ㄍ小時半...= =
欺騙我a感情咩= = 器死我ㄌ....
結果本班還滿多人去ㄉㄟ...也沒有很多啦!!!!
吳念和阿忠都去ㄌ...我恨押= =
算ㄌ...這又是我ㄉ命!!!!!!!!!
那天還發生ㄌ一ㄍ小插曲.....
就是阿!!!我打給老佩....要通知他要帶數學講義!!
結果不知道是他妹妹還是弟弟....
他就說"姐姐 電話!!"....老佩就問他是誰!
他竟然很平淡ㄉ說"我不知道ㄟ 你同學吧! 男生ㄉ聲音就是ㄌ"
....................= =
整ㄍ呆掉ㄟ...竟然說我ㄉ聲音很像男生!!!
有那ㄇman咩!?
唉.....害我不高興ㄌ一下下!!!!!!
真討厭勒....
哎呀呀.....
星期六還真是過ㄍ起起伏伏ㄉ.....>""<






ˇ送給大家我最愛a小美和承琳唷...雖然之前就用過ㄌˇ
有新a圖片 我就馬上換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