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7 18:08:47duck**

ˇ冠軍班級ˇ

唷呼...木柵國中三年級的班季籃球賽...
冠軍是..........
九年十班︿︿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四是我們和五班的冠軍爭奪賽︿︿
呵呵~女生超強!! 總共贏ㄌ他棉22分捏!!!
雖然有些人都說還不是吳念.....
拜託...我棉其他女生也很強低好盃︿︿
但是這次我發現那ㄍ臭x真ㄉ很討厭ㄟ!!
只是撞到他一下...也和他說對不起拉= =
在耍什ㄇ暴力阿...>""<
害我不爽...和他搶球.....
搞ㄉ我ㄉ膝蓋受傷...手也受傷= = 還被他拖著走...
雖然最後跳球是我贏拉︿︿哈哈....
還害吳念在球場上失去他ㄉ形象= =
總之那ㄍ臭x.....= = 我討厭他>""<
這次冠軍我打ㄉ雖然不好...但也盡力拉︿︿
重要ㄉ呢....我棉ㄉ男生實在太帥ㄌ!!
她們ㄉ.xx言....怎ㄇ和我們ㄉ李明恩 徐衡...比勒@@"
他棉兩ㄍ實在有夠帥ㄉㄟ︿︿
吼...真ㄉ快受不了ㄌ 那ㄍ阿恩 搞ㄉ整ㄍ球場都是他ㄉ地盤..
沒有人能贏他ㄉ感覺....
真ㄉ爆讚拉!! 徐衡咩...也讚阿︿︿
罰球ㄉ時候...愛死那ㄍ時候ㄉ他ㄌ!!!
真ㄉ很帥ㄟ...更帥ㄉ是他都有進︿︿
呵呵@@" 夏押...也打ㄉ超讚....
哎呀...這樣誇獎不之要誇到民國幾年ㄌ︿︿
總之真ㄉ超強....我們十班!!!!!!!!!!!!!
後面全都是冠軍︿︿
哈哈~~愛死本班啦!!!!!!



(圖咩 因為沒有適合ㄉ︿︿ 只好便宜徐衡囉!QQ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