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3:35:13~*石原君仔*~

小孩...

其實我一直都沒有注意家人的變化
因為我始終只看得見自己
昨天,不小心的仔細看了一下媽媽,
沒有結婚照上的艷麗,沒有結婚照上的纖細,心中還懷疑這就是我媽?
一時衝動的我抓起他的手,心中只有一個想法"老了"
突然就脫口而出"媽,妳老了耶" 媽沒說什麼...

晚餐的時候,因為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可能顯的臉有些臭,老爸似乎想逗我開心
用手肘撞了我一下,我卻因為不耐煩說"幹麻啦!~吃飯就吃飯弄別人幹麻?"
爸爸也生氣了他說:既然是別人幹麻還來我家吃飯?
因為太生氣了,我連飯都沒吃完就跑回房間了

似乎是在他們吃完飯的時候,老妹跑進來˙
"還在生氣?"
"沒阿!"
"老頭說的話你聽聽就好,不要在生氣了,我發現你越老越愛生氣耶"
什麼時候我妹也這麼大了? 輪到她教我這些道理? 雖然那句話是我以前說過的
但從沒自己實施過...

因為肚子餓,索性就出門去7-11,下電梯遇到老弟
不知怎麼搞的他也陪我去7-11
走在他旁邊,才發現他好像長高了
雖然說出來的話還是那些沒營養的...

總之又不知怎麼搞的,反正我回到家了

也不知道怎麼搞的,我竟然會出現沒食慾這回事
然後出現"頭暈" "乾嘔" "胃不適"
跟老妹說了一聲 我要睡了 還記得那時間是8點多... 我這夜貓就要睡了?

躺在床上,可能是不舒服的關係,似乎已經在床上半睡昏
還知道是老妹幫我關燈,蓋棉被,關門,把窗戶關小,然後她才出我房間

原來,我才是這個家的小孩子...

當然 老弟一定是跟我一夥的~~~ 因為他忘了長腦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