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3:33:14~*石原君仔*~

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很多事情都需要理由,很多結果都需要理由,如果沒有了理由會怎樣?
愛一個人也需要理由,恨一個人也需要理由,那想一個人需要理由嘛?
從前我不太懂的拒絕,在某天老師告訴我要懂得拒絕,後來我就一直拒絕了
但是卻被搞的好像我很任性的樣子...

其實 我也不知道我想說什麼 每次都這樣


最近,我的心理很不平衡,為什麼? 因為我的心理被分割了
最近心眼小了很多,小到連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眼淚,像是枯竭般,一滴都留不出來,明明我很難過...
很多時候難過是一下子的,其實正確來說是沒有理由的
難過的原因,我想因為都不順我意吧! 
總覺得這世界又在跟我唱反調了,那曲調不高不低,偏偏總是會讓淚奪眶而出
明明電視演的是喜劇,笑容卻很有保留,但我還是很難過
難過需要理由嗎? 俯視著那藍天白雲,靜靜的我懷念了過去,孤獨的時候總是想起的特別多,有誰會阻止我回想過去,心中暗自乞求還真希望那種人出現
不經意的,某些事情讓我笑了出來,但秒殺的速度實在太快,我來不及品嘗,卻發現我的世界在崩裂。

開始,我不懂該怎麼拯救我的世界,所有事物都太快變遷,絲毫沒有因我在悼念而停留,是我腳步太慢? 搭上公車,坐在窗邊看著景物在流動,我想那就是變遷的速度吧? 空氣進入了我的身體,那細胞在誕生,那細胞在老化,也許我該想想我下輩子該投胎變成什麼了,或許細胞會是個不錯的意見。

我在學習,我在學著怎麼當家庭主婦,做家事!!一塵不變的,主婦到底還能做什麼?我想逃避,逃避這個世界,假裝看不見我的世界在崩裂,有人支持我的逃脫,我卻因為捨不得而留下,我的精神在逃脫,我的身體卻還在原地,
風暖暖的吹過我的臉,我為那溫暖的人留下,曾經有人說我像風一樣無法捉摩,卻不曉得這四季最常出現的就是風,沒理由的我在感慨,也許是因假期快結束而感慨,我的理由似乎總是那麼抽象,抽象到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表達什麼! 我只是想有個理由,可以常常出現的理由罷了。

下一篇:小孩...

無言 2008-02-22 17:42:31

其實我倒覺得不用什麼理由,愛一個人要什麼理由?不就是自己心甘情願才叫愛,想一個人要什麼理由?還不是沒理由的看到路邊一棵樹一支草,都能是理由!因為那也大多是出於自己的意念而已,不是嗎?只要不是危害到他人,順著自己的心,就是一個最好的理由!!

版主回應
大爺大爺您說的是

我還真是為理由找理由呢!
2008-02-23 13:3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