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13:47:39依然不變...

禍不單行~"~

*10/25

一如往常的上完課要去公司上班,這幾天覺得自己總是睡不好,是因為十一月要換早班了所以身體機能自己在調適呢還是怎樣,就覺得渾身不對勁...

一點也沒有預兆我下一秒就出事了...遠遠看到他過來,我也緩緩的減速了,心裡想他應該知道要換外車道吧..誰知道...轉彎路口到了..我還來不及反應..車子已經撞上我也倒地了!被自己車子撞到在飛過去壓別人車子多可笑= =+那天的我真的好狼狽....

*10/29

手痛惡化..腳傷沒好轉..眼睛腫的不像樣..可是卻比不上因為我讓你對我無言以對的難受心情...

想要和你重新再在一起找回什麼過去曾經擁有的真的有那麼簡單嗎?!而你又真的能夠了解我的心情嗎?!體諒我嗎!總是要我辭職說的很輕鬆"你會養我"!!(你知道以前當你說出口的話我總是期待相信總有一天你真的會說到最到)我知道你能力範圍內你說過的絕對會做到...但是其他呢?我想等你有那個能力了再來說也不遲(畢竟我討厭像我爸那樣的人你清楚的)自己心裡面放了很多重擔..也許在你看來很沒意義吧..但是對我意義卻很大~~

我想完成學業讓爸媽有面子一點!我想待在薪水較高的公司多賺一點多存一些錢讓自己不要再向已經很累的媽媽拿錢也能給他一些零用錢!我想挪出更多時間來改善一些事情..可是沒有每一件事情都能如我所願,所以我有""知足""...

也許所有問題都只是出在我的身上吧..向你們道歉=sorry=
我會檢討(給我一點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