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0:10:25~風之痕~

掃把星

為什麼 為什麼第一次見面會這樣子

我是掃把星 害你被警察臨檢 找麻煩

我是笨蛋 早知道跟你走 早知道如此

如今我在猶豫些什麼

我到底再幹麻 心情亂成一團

我早知到會這樣 幹麻猶豫不跟你走

我是白痴 為什麼會這樣

電話中的你我寮的開心 你問我 是否要當你女友

我答應你了 可是今天的見面

你是個帥哥 而我呢 卻和你差了十萬八千里

我知道 那只是玩笑話

雖然我喜歡你 但我知道你不會喜歡我

雖然我答應當你女友 感到好多無助

雖然我喜歡你 但我卻認清事實哭泣

我知道 一切都是美好的夢 我知道

一切都是虛幻 夢 是一場美夢

好想鬧 好想哭 卻比誰更難過

難過就擺在眼前 莫名的無助 莫名的傷心

我想你只把我當成朋友 朋友

我....有很多話..很多淚水 不知道 要往哪裡發洩

你送的小豬 衣服 謝謝你

謝謝你..

上一篇:手機竟然 壞了

下一篇:極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