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10:20:59~風之痕~

極端

第一題~
你最近過的好嗎?

還不錯阿 幹麻 想偷窺喔

第二題
你最近和誰最好?

怎樣拉 不要問行嗎

第三題
你感冒了喔?

你是偵探喔 對阿 我感冒拉

第四題
你最近有沒有感到孤寂?

還好吧 幹麻問阿

第五題
你愛誰?

我可以不要回答嗎?艾??? 簡?? 不好意思 本人不可奉告

第六題
你抽煙嗎?

很少阿 除非有事情讓我煩 才會點煙

第七題
你喝酒嗎?

當然喝阿 濫醉 是我最想要的

第八題
你最愛什麼東西 <人>

艾??? 簡?? 豬 他送的

第九題
最想被誰抱在懷裡?

我已經被艾???抱過了 呵呵 幸福 ^^

最後一題
被報的感覺好嗎?

幸福 ^^ 溫暖 快樂










上一篇:掃把星

下一篇: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