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6:36:44~風之痕~

手機竟然 壞了

我體諒你 你剛剛上線 說你手機壞了 沒辦法充電

一下就沒電 我知道你的想念

可是短暫的言語中 感受到你的不耐煩

難過之於 卻哭的比誰都慘痛

你知不知道你不在我有多想你

你知不知道你不在我好想念你

我學不會自己堅強 我學不會不依賴

我不要聯絡不上你 卻在房間哭泣

我難過是為了誰 被排擠的愛 會幸福嗎

我難過只想見你一面卻比登天還難

我想跟在你身邊 就因為時間不予許

我想跟著你 卻一個東一個西

難堪 快樂不起來 好甕 因為累了

我要繼續追尋你的腳步

相信你會回過頭來 牽著我一起走

上一篇:你在哪裡

下一篇:掃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