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7:33:12~風之痕~

難料

昨晚接到一通電話  電話的聲音似曾相識  

電話的另一端 說著  你還記得我嗎?

我笑笑的說  我知道 

又問 你可能不知道 在你與我見面那一刻 發生什麼事?

我說 我不知道阿  你不是沒說什麼嗎?

他說  我等你三年多  你知不知道 !

你一定忘記我  才會感覺不出來?

當時的我很想哭  因為竟然有人等三年我不知道  

一生中  我在追求愛情  無數次被男生唾棄 

直到昨天的意外 卻把我拋項男生懷裡  

而我不懂他喜歡我哪一點?

我問他  你喜歡我哪裡?

他回答  外貌固然不是最重要的  

心地善良 是最可貴的  

心情突然變的複雜  

不知道如何去形容這一通電話的    感覺 

整個心情就是  *糟*



上一篇:看開

下一篇:海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