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7:52:46~風之痕~

看開

愛情總是讓人難以預測  愛情就是如此難懂 

對我來說 愛情必然不是我最想要的 

何況是單戀 暗戀  明說就是沒人喜歡 不就是這樣

看開一點  對自己必然不是一間好事  

單戀  什麼是單戀  我不懂  也不想懂

天空突然劃下一到寂靜  發現了沉默 

時間不斷催促著 只想 回到原點 

詩 在黑暗中盤旋  詩卻視而不見  

刻意留下 待在憂鬱背後  隨風沉寂  消逝

從那一刻起 我不懂什麼是愛情  不懂 我真的不懂

好難懂的課題  我也不想懂  我不想 

壓抑過去 卻給孤寂給看透 

過往種種  將被遺忘  整夜難眠 

睡不著  一幕幕景象 映在心中 

就像錄影帶撥放似的  播不完 讓我極度難堪

不知道該怎麼樣回想這一切 

如今你早到真愛  或許是我該放手的時候了

祝你們幸福     



上一篇:開心耶

下一篇:難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