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7:09:44~風之痕~

海邊

你約我到海邊  看著一望無際的海 

心情開心的大叫  叫出心中的聲音 

感覺的到  他好像有心事  而我卻幫不上忙

我們在海邊待好一陣子 到了咖啡廳  

我喝法式香草咖啡  而他喝美式黑咖啡 

我看他喝的很快樂  我說 我們交換 

他說 好阿 你的好像比較難喝 

我說  ㄟㄟ..我的很好喝拉 

我們就交換 就沒換回來了 哈哈  

黑咖啡好喝  他喝我的一邊喊著 好難喝喔

我說 ㄟ..你不是說我的很難喝 

還喝光光   

他竟然傻笑  天阿  ><"

還點了一份義大利麵 兩個人一起吃  

一杯咖啡800塊 兩杯1600

加義大利麵280 總共1880

哈哈..我們合出的  他出比較多

很開心 又和他一起出去玩  

一大早 他在我家門口等待 

我就跟他出門  哈哈!!

在海邊的時候  我看他一直望著海的另一端 

我對眼看上去  問他 你在想誰?

他回答  海是多麼大 人卻渺小的讓人看不見 

當時的我很笨的說  我很渺小嗎?

他說 恩恩..不會阿 

我打他一下  說 ㄟ..你欠打喔

哈哈哈..因此兩個人都笑翻了 

當然 我不希望跟我出去的人都不開心 

自己約我出去還不開心  那怎麼可以呢  ︿︿

在海灘上  你問我 你有喜歡的人嗎?

我低頭 什麼也沒說  

他遞上一杯白開水  要我看著水杯  

我看著水杯  卻不知道自己在想誰   

我問他  那你呢? 在想誰呢?

他也無言  兩個人 看著海  卻傻笑  哈哈

兩人浩浩蕩蕩來到漁港  

天氣熱到發昏 要到了咖啡廳  

怎麼回事  每次都喝咖啡 ?

這次還是喝咖啡 好高級耶  

咖啡卻便宜的要命  最貴190..

他說  價錢差很多  喝喝看 看哪裡不一樣 ?

進到咖啡廳 找到位置  

服務生拿一壺水 放檸檬片的水 喝起來不錯

他說放點鹽巴更好  

我說我沒喝過我不知道  ><"

服務生要來點咖啡的同時

我們很有默契的說 黑咖啡  

哈哈  當場握手咧  

咖啡還沒來  服務生說 明天是情人節

男朋友要買花送女友嗎?

我尷尬的笑一笑  

而他卻和服務生說 好阿  花在哪我去看 

他和服務生走了  咖啡來了  我卻無聊的發荒

過了5分鐘  他回來了  手上多一束玫瑰 

那一束大約要1000多塊 

他笑容可掬的對我說 咖啡來了怎不喝 ?

我有點生氣的說 你都跟服務生去 不理我的喔!

他說  好啦  對不起  我只是買花送你啊!

我說 ㄟ 我不是你女友耶  很破費  

他說  情人節到了  送花給女生 女生會開心 

為了你  我什麼都願意為你做

我收下他的花  很開心的喝咖啡  

喝了第一口  我的天阿 什麼咖啡阿 

怎麼那麼澀阿!!

他說  190的咖啡好像比800塊的黑咖啡還要難喝 

我說  價錢落差很大  或許吧 

我們喝完咖啡  我帶抱著一大束花

走出咖啡廳 走沒幾部  他說 你看那邊 

我對眼看過去  傻眼  有一對情侶當場舌吻 

我和他  尷尬笑一笑  走過她們身旁  

後來也4點多了  我對他說  

謝謝你送我花  很謝謝你陪我出來玩 

快樂的一天  他送我回家  

就這樣  過了完美又快樂的一天

 

 

  

上一篇:難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