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22:21:14

- 初一驚聲尖叫劍湖山 ♥*

     


    [ 簡單說一下好了 哈哈哈 ]

   
   一到那人超多
   幾乎玩星光票
   
   當然進去玩 G5 
   哈哈哈我敢玩耶
   其實也不會很恐怖
   只是那下去瞬間
   之後感覺沒什麼
   
   還有新的遊樂設施耶
   玩水的可是天氣太冷
   衣服又會濕所以沒玩
  
   

   幾乎每個都玩
   除了一柱晴天
   那個真的太恐怖了
   我會受不了的哈哈
   排隊玩的人也很少
   
   之後我克服恐懼玩
   旋轉飛碟還好沒事
   國中畢旅玩難過死
   整個超級的想要吐
   七班老師還過來看
   跟我講話耶有嚇到哈哈
   
   結果初一
   我玩了兩次都沒事
   哈哈哈哈好險好險
   
   
   


   後然座摩天倫
   看下去超漂亮的哦
   因為晚上有燈燈燈
   
   
   

   跑去玩雲霄飛車
   哈哈哈哈好玩耶
   晚上玩感覺不一樣
   
   還有超級戰斧
   機器壓得大腿痛死
   整個人到立在半空中
   而且還停了好多秒
   超恐怖的哈哈哈哈
   好玩只是腿超痛
   
   後來只有三個人在玩而已
   一個人一直狂叫
   我們好多人在下面看狂笑
   
   
  

   還有旋轉木馬哦
   好玩好玩拉
   原本要玩小火車
   但是人整個超多
   就不想排隊了
   哈哈哈哈哈
   
   原本晚上有特技表演
   還有人妖秀的
   但是怕會太晚塞車
   所以都沒看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