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22:15:18

- 除夕夜唱翻天 ♥*

 

   
   埃唷我的流海 ˊ︿ˋ 

 
   除夕早上回南部
   還好沒什麼塞車
   
   之後就開始拜拜
   忙完之後看電視
   找我堂哥他們呢

  
   


   然後晚上
   我堂哥他們過來這
   開兩台車去亂晃晃
   有我ˋ姐ˋ哥ˋ堂哥*3ˋ
   堂哥的堂弟和他弟
   就只有我和我姐兩個女的
   其他都男的哈哈六個哦
   
   就一行人出門摟
   晚上的南部很恐怖

   因為路燈不是很亮
   黑淒淒一直在找路
   幾乎每條都長一樣
   很不確定開對不對
   
   哈哈哈哈去北港逛夜市
   沒有說人多人也不少人
   有些都在圍爐除夕了
   所以攤子也少了一些

   然後就逛完就問路人甲乙丙丁
   請問這裡有KTV嗎
   四個路人一直爭哈哈滿好笑的
   問不出個所以然所以呢
   我們就去原本看到那間

   
  
   

   到了唱歌地方
   三小時一千二
   還滿便宜的拉
   只是沒有新歌
   但是有陽光宅男耶
   哈哈哈還是有一些

   之後就開始
   唱唱唱玩玩玩拍照
   還滿好笑的拉
   最後他們一直在搶麥克風
   我舅媽和表哥也有來唱哦
   哈哈哈哈
   
   
   

  唱到最後都嗨起來了
  時間一點半到摟回家

  我們一直再找路
  找不到路哈哈哈
  陸上就只有我們兩台車
  好恐怖的感覺哦哈哈哈 
  
  之後找不到路灣
  就繞了遠路
  終於看到了
  兩點才到家
  哈哈哈哈哈
  到家就睡了
  超級的嗨和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