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6:50:19

- 228 之保齡球笑翻天 ♥*

     

   P:) 胖子
  
   小艾
   胖子 
   虛弱秉
   
   我先做到桃園
   然後他們來載我
   哈哈整個很好笑

   胖子都騎很慢
   我們騎五十的耶 
   胖子好像是一百吧
    
   這次我第一次打保齡球
   哈哈哈第一局整個就是亂打
   然後虛弱秉交我怎麼打
   胖子也是球還會卡住
   整個快笑翻哈哈哈哈
   

   P:) 白木秉教胖子

   之後旁邊就有人說
   要打就認真打
   不要嬉戲有的沒的
   不然會影響到他們
   齁整個就是很無言

   沒多久他們就走了
   我們就繼續玩


   
   

   P:) 白木秉

   中間還去玩電動
   大家來找碴
   死胖子都亂按
   結果就結束了
   被虛弱秉瞪了
   哈哈哈快笑死
   
  
  
   
   P:) 第三局吧 我第二名耶

   我們總共完了三局
   第一局忘了幾分
   我就狂洗溝哈哈 
   第二和三局
   我都贏胖子耶
   哈哈我新手呢
   
   第二局我都有全倒
   整個就是很開心阿
   第三局整個就是抓到訣竅了
   我好像六十幾分
   胖子才三十幾分
   虛弱秉一百一十八
   哈哈哈分數差好多
   
   
   
   

   P:) 虛弱秉 
      自己為很高分 XD ”

   要走之前
   玩球籃機

   整個就是很不公平
   因為他們兩個的投籃機
   只要碰大力一點 就有加分了
   而且還加很多分欸
   我就要投近才有得分
   哪有人這樣的亨

   之後他們就載我回家
   整個就是快笑翻
   帶他們走進路回家 
   就在鳳小那  
   問我要轉左邊還是右邊
   我突然忘記左右了
   過了幾秒才說往右邊

   哈哈哈就跟白木秉
   說有轉彎要騎慢一點
   結果他還直直走
   之後才反應過來轉彎
   阿胖子差點騎進去 
   哈哈哈笑死我了
   
   要回頭載我回家的時候
   胖子才說他知道這條路怎麼走
   哈哈哈真的很北爛不早說
   白木秉還說 浪費他的油 
   
   在龜山工業區的時候
   要追胖子然後就騎很快
   轉彎剛好有車差點撞到車
   哈哈白木秉還有配音
   我們兩個快笑死
   胖子還在後面追
   
   
   
   
  
   P:) 哈哈哈我全部打倒了    


   反正騎車的時候比較好玩
   整個就是延路一直笑哈哈
   
   然後帶他們買東西  
   原本胖子還不買說
   結果他心動了
   自己走去拿
   哈哈哈笑死
   
   
   

   

   今天不錯玩
   第一次耶
   哈哈開心
   
   不過我手好痛 = = ” 
   舉起來有點難
   哈哈哈很好玩
    
   下次要跟胖子比賽
   輸了要請吃東西
   哈哈洗溝也要請
   
   有沒有人要一起報名參加
   哈哈哈哈哈 ˙ˇ˙
   
cookie_boy 2008-03-02 15:10:52

在怎完你都會書我ㄉ拉!!

Cookie_boy 2008-03-01 16:28:37

你ㄇ都是我ㄉ手下敗將拉!!

挖哈哈哈!!

版主回應
 

  自以為哦
  我才第一次玩
  下次你就完了
  
2008-03-01 17:5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