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7 12:41:24蜻蜓

不知道你對我的好跟體貼 是因為友情還是已經超過?

我不想多說 也不願多問

我好想一直一直這樣下去 也許是一種習慣吧

我覺得這樣的相處 很令人期待和愉快

可是 我總是會去顧慮到我最好的朋友

 

 

雖然我並沒有對不起她

可是 我總是會想 如果她知道會怎麼樣?

我覺得被知道對我而言是無所謂

但是 我的朋友心裡會怎麼想呢?

 

 

我一直好想找機會和妳說明白

也好想詢問妳的意見

如果妳是會介意的人 我當然會停止這樣的舉動

 

 

可是在那之前 我也必須要問問當事人的意見

但是都不上線 真的很機車欸

就說我有事情要問你了 而且也沒回我簡訊

 

 

看來我在你心裡 應該只是一個普通朋友吧。

 

上一篇:快樂

下一篇:喜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