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0 09:53:56蜻蜓

喜憂

昨天 玟儀因為一些事情在不爽我

我也說了很多次、很多次對不起

可是她都不聽 我真的也無能為力

連日來的事情 已經讓我很疲憊

 

 

昨天我一上班 汧汧、姊姊 和瑋杰

他們剛好都在檢品。

我打卡時 汧汧有問我怎麼了? 因為我一臉不開心

我沒說什麼 我就準備要出去了

姊姊跟隨在我後面而來 在門口時

姊姊走來找我 我竟然哭了 嚇到了她 對不起……。

 

 

後來我外面的事情處理好以後 回到裡面要換鞋上班

那時候只有瑋杰在檢品 他叫我問我怎麼了

我沒說什麼 換好鞋我問他為什麼一直看我?

他又一次問我怎麼了? 我才告訴他

他把我拉進辦公室說 辦公室沒人 也沒開燈

後來他很溫柔的摸了我的頭和我的臉 就像是在哄我

不過基於我的立場 我制止了他 問他在幹麻?

 

 

:))) 雖然你一副那種樣子 總是讓我很生氣

不過 我也知道你對我還不錯……。

 

 

但是, 你是豬嗎? 竟然忘了帶帽子!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