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1 13:06:44蜻蜓

快樂

這些日子以來 雖然我遇到很多的煩惱

不過 我卻也過的很快樂。

 

 

曾經 我因為一段感情 迷失了自己

現在的我 感覺就像是回到跟你在一起以前那樣

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我可以做很多我想做的事情

我可以去很多我想去的地方

 

 

我不需要有任何顧慮和負擔

我是在做我自己。

 

 

我不需要再考慮你的想法

也不需要再去考慮你的感受

曾經我是那麼的愛你 但也許是用錯了方法

 

 

因為你 我迷失自己 改了很多很多

然而那樣的我 卻也不是你要的

一句分手 帶給我的多少痛 是你不會懂得

 

 

現在我是在做我自己 我很快樂。

 

上一篇:為什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