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4 14:02:08蜻蜓

嗯哼

好多天沒打文章了欸 哈哈

因為我連續休假兩天 學校一放學

我就直奔公司 根本也沒有回家

晚上回到家 跟朋友聊聊天 就睡了

耶 好好哦 這樣還不賴

只可惜我不能夠天天休假 這樣就沒薪水囉

還好剛好遇到惠蟬連兩天晚班

原本昨天去公司 是因為要幫她一起盤點的

結果怎麼知道她這麼忙 連我也一起忙了

 

 

好吧 先實習一下咖啡日的感覺吧

下星期換我欸 蛤 還遇到最不會出現在旁邊幫我的兩人

厚 不管 我昨天跟店長預約好了

他下星期就是要一直在旁邊幫我泡就對了

可是榮哲跟我說 他都只會出那張嘴

現在是答應了 到時候一定會跑不見人影

 

 

結果榮哲說他下星期下班之後要來幫我泡欸

我根本就覺得他在唬我 他怎麼可能?

可是他卻一直問我說 如果他去了勒?

幹麻 講的好像是真的一樣

從屏東店來支援 只因為咖啡買一送一

那也太好笑了吧~

不知道下星期 我要面對多少咖啡?

我已經想好點咖啡我不會漏掉又不會泡錯的方法了

希望可以成功 耶~

 

 

但是重點是 在我接客人的同時 要有人幫我泡才行阿

不然那個咖啡機這麼慢 我哪來的及阿!

 

上一篇:吃飯

下一篇: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