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8 12:04:43蜻蜓

吃飯

昨天下午兩點 我就跑去公司了

在畜產玩了一下 榮哲打給汧汧不知道說些什麼

後來惠貞姊就來約我去包冰了。

 

 

我才剛到包冰的地方而已 正要準備

然後榮哲打給我 問我在哪?

我說我在和平 他說 為什麼汧汧沒跟他說?

奇怪了 為什麼要跟你說阿 而且你又沒問 哈哈

 

 

後來叫他來高雄吃飯 他說叫我請客

我說好 吃泡麵 在和平吃泡麵

他還在那裡考慮勒 機車。

 

 

過了一段時間之後 汧汧走來我旁邊戳我

說 今天我們去逛夜市。

耶~ 我開心到差點沒跳起來 終於要去了

 

 

然後我包完冰以後 回到畜產

美惠媽媽正在削肉片 她說今天好想吃肉。

她說要不要把星期四的聚餐改到昨天?

可是昨天有些人都不在 所以最後

我們決定自己去吃 星期四再去吃一攤

呵呵 結果就沒去夜市囉~

姊姊、姊姊 我們的夜市行 要延後了耶……

但是我們還是要去哦 ^^

 

 

之後姊姊打給榮哲 叫他來高雄 我們要去吃飯

結果 他馬上就答應了 真的很機車欸你!

 

 

六點半我們就去吃飯囉 是壽喜燒吃到飽

天阿 真的很飽哦~ 結果我從頭到尾都在吃東西

整整吃了一小時有了吧! 他們大家都好快就休息了喔

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吃 好害羞喔……

而且大家都一直幫我裝東西 美惠媽媽也是

姊姊也是。 尤其對面的榮哲爸給得超誇張!

 

 

不過 嘿嘿 我還是吃完了勒。

其實剛走出餐廳 飽是有飽 但是沒有不舒服

後來他們說好要去吃冰 我原本是沒有要吃的

可是大家都一直叫我吃 還差點要幫我叫冰欸

然後我說我不要吃冰 所以我就叫了木瓜牛奶

後 那間的木瓜牛奶好好喝哦~ 而且很大杯又不貴

只不過 因為剛剛吃的很多 他又沒給我杯蓋

所以我一直努力要在店家喝完 害我撐的要命

整個就開始不舒服 回到公司之後也還是不舒服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才好多了 呼…

 

 

都不知道吞了多少喉糖了!

 

 

不過昨天吃飯 好開心

期待星期四的聚餐囉~ 耶!

 

上一篇:咖啡

下一篇:嗯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