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2 23:09:42蜻蜓

好久

好久、好久 真的好久沒打文章了欸

 是懶惰嗎? 呵呵

不過這些日子以來 真的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不管是喜怒哀樂 我通通都遇見了。

 

 

 

感覺最近發生的事情 怎麼說也說不完一樣

 

 

不過我現在的心情 是真的很複雜

 

 

因為愛情與麵包不能兼得的道理

身邊每個人都說麵包才是最重要的

就連前幾天談話性節目標題也說到

「OL寧可坐在雙B裡哭泣,也不願在機車上微笑」

 

 

真的有這麼現實嗎? 也許我還小

所以我還不懂

至少我想選擇的 還是微笑的機車

也許以後 我也會變的越來越現實吧

咳………。

 

上一篇:嗯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