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14:00:49蜻蜓

說說

你今天好像一直都在用網路

雖然 我不知道你用的是手機還是電腦?

可是雨下那麼大 應該無法工作吧。

 

 

早上打的一篇文章 一直都沒有被點閱過

果然 不是你在看 對嗎?

 

 

那會是誰? 每一天的每一篇文章

直到隔天 總是會被開過

雖然已經好一陣子都這樣了

雖然也許只是新功能開放以後的路人

 

 

但是在我心裡 我卻一直覺得有人在關心著我

我不知道是誰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

但是我就是有那種感覺

也或許 只是自己太自以為了吧……。

 

 

倘若真的有 可不可以是你?

我知道我不應該再期望和奢求什麼

但是我時常都有一種感覺 到底是為什麼?

 

 

昨天晚上你的近況是

「突然好想逛夜市,因為有溫暖的感覺」

我不知道 你指的是和我一起逛的夜市

又或者是其他人?

我只知道 昨天的我 也一直吵著玟儀要逛夜市

可是我根本不知道哪裡有夜市

我一直一直好想去你帶我去的那個夜市 是在勞工公園附近嗎?

那一天我們在家樂福 買了壽司 一起吃了 等你朋友阿杜他們

就是那一天的夜市。

還有我們最常一起去的 草衙

跟去過好幾次 在鳳山 我在那裡有買衣服跟抽獎的夜市

 

 

好多好多的夜市 我們都一起去過

好久好久沒有去。

 

 

你昨天突然想去夜市 而我昨天也一直想找夜市

如果那是一種感應 但願它會離我們越來越近

 

 

夜市有好多好多我們的回憶

那你呢? 你回憶裡的溫暖夜市

是跟我在一起時的回憶 又或者不是呢……。

 

 

剛才抽了一張塔羅牌 是戀人牌 意指兩情相悅。

咳 如果是這樣 那就好了

測了自己的愛情觀 是女皇 它說我總是把內心話放在心裡

它說我面對愛情 只有選擇等待 經常因為這樣

而失去機會。

 

 

是真的嗎?

 

 

可是 我卻又不想再向你開口

也因為我不想讓你為難 不想讓你心煩。

 

上一篇:相信

下一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