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15:42:22蜻蜓

……你。

那…… 咳。

 

 

縮小PPS以後 看見你的名字出現

其實 讓我很吃驚。

看完以後 我卻無法繼續看下去沒看完的影片

我的心情很複雜 只好又來這裡。

 

 

看完了訊息 然後我該說些什麼?

我總是覺得 你在乎的話就會說

可是你從沒找過我 所以並沒有在乎我。

 

 

你說若是身邊有好對象就要好好把握

但是 我又哪來的對象呢?

常常我都覺得自己好寂寞又好孤獨

雖然身邊有一些好朋友跟同事

可是 心裡總是還有一種的空虛感。

 

 

你也知道 一年了

那一年裡 你的感覺是什麼?

我不敢對你有所期望 因為我知道只會換來失望

 

 

我覺得 你會跟我說那些話 是關心吧?

珊君…… 應該不會跟你說什麼才對吧……。

因為她有跟我說過她不會說的 也答應了我。

 

 

我不知道 也許是錯覺吧

 

 

只是 如果明明在乎 又為什麼隱藏

你在生氣嗎? 你是不是在生我的氣。

 

 

也許是不適合 也或許是因為很多很多

 

 

我沒有要回到從前 我知道回不去了

從前可以讓它過去 但是以後呢?

 

 

為什麼你總是這樣 不和我好好說明白

說真的 有時候我開始相信 沒有適不適合

只有 願不願意磨合。

 

 

我也明白 這些話 你根本就不想聽

所以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回憶可以過去

可是未來不能有新的嗎?

為什麼總是要想著過去如何

人會變 你會變 我也是阿

和以前的不一樣 你從來不知道

你又為什麼肯定的否決一切

 

 

我不敢期待什麼

只是 我的感覺 真的全都錯了嗎……?

 

上一篇:說說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