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10:12:57蜻蜓

相信

最近你總是在說一些有關愛情的事情

 

 

什麼溫不溫暖

什麼在不在乎

什麼真不真誠

什麼感不感動

什麼知不知道

什麼幸不幸福

 

 

昨天我和玟儀去騎車。

騎到最後 直到夢時代

我有一種衝動 已經想喝楊桃汁好久

可是 離你家好近 你也好常去

所以我每一次 每一次 都不敢去……。

 

 

在回程的路上

在光榮碼頭 停留了很就很久

也跟紋儀聊了一些事情 還有你。

她說你對我一定還有在乎 其實我也知道

只是我不願意一直去想這件事情 我很害怕

其實我很害怕 怕最後答案不是我想的那樣。

 

 

我告訴玟儀 前幾個星期

我都有一種感覺 覺得你在乎我

我覺得你有想要重新開始的心情跟想法

可是為什麼 最近那種感覺越來越微弱

玟儀不相信我 她說我夢到鬼。

 

 

我不知道那種感覺到底是不是真的

可是我真的有那種感覺阿。

 

 

你說什麼在不在乎、真不真誠、感不感動

我是不知道你在指什麼?

可是你說你想去夜市,因為有溫暖的感覺

 

 

雖然我不知道你跟多少人去逛過夜市

可是我記得我們去過很多個夜市 也常常去夜市

我不知道給你溫暖的可不可以是我 但是我希望

 

 

剛剛和朋友聊天 她說沒有人可以幫我感覺

只有我自己。

可是我說 我常常有一些感覺 可是

我不敢去想太多 因為我很害怕

害怕最後那不是我所想的答案。

 

 

昨天騎車 也是

好想好想再跟你一起去。

 

 

你知道嗎 我的心情很複雜

我只是覺得 如果還能再一次牽手

我會想要好好把握 我也會和你好好溝通

如果真的還能在牽手的話……。

 

 

我說到你的近況談到執著 她說我也是

她一直問我 為什麼要一直執著的你?

我不知道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很相信

她說 如果我相信 就要一直相信

剛剛朋友也是這樣對我說。

其實我相信 我也真的相信

只是害怕 也真的一直很害怕……。

 

 

但無論如何 我還是相信

如果還能再牽手 我也一定會好好守候。

 

上一篇:

下一篇: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