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2 16:04:26蜻蜓

命運弄人

呵呵 我該說些什麼?

就在我打上一篇文章時 我收到一封簡訊。

簡訊問到:

如果有一天妳到海邊,妳會帶什麼送我?

我選擇了海星給我的朋友 答案是喜歡。

 

 

在得知答案以前 我也問自己

我會帶什麼送他?

選擇是 珊瑚。

 

 

然而當我看見答案 我卻也不知道

我該說些什麼?

準或不準 我不知道

也許 那一切都不再重要

因為就算準了 那 又如何呢?

 

 

呵呵 上天在捉弄我吧。

 

 

珊瑚…… 為什麼是珊瑚?

也許 是因為琉球吧。

 

 

呵呵 準不準 又如何?

那又如何……。

 

 

巧合吧 就當這一切是巧合吧

巧合我們一起去了琉球

巧合我們擁有珊瑚的回憶

就當 這一切的一切 是巧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