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8 15:49:40蜻蜓

思念,好久不見

你一定不知道 今天我遇見了柳大帥

你一定不知道 小呂子和他的分開

你一定不知道 我好難過。

 

 

今天我聽見這個消息 讓我很錯愕

因為上一次的消息是 他們還處的很好。

雖然那已經好一陣子的事情了 但我還是不敢相信

我覺得 為什麼命運這樣捉弄人?

 

 

柳大帥說: 小呂子說 她想結婚。

我那一刻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一個不滿20的女孩說想結婚

憧憬 我只能這麼說。

很多很多事情 我又何曾沒有想過

但我萬萬也沒有想到過 會有今天

 

 

今天中午 我想了很多過去的事情

想起吃烤雞的那天

想起穿你的衣服、褲子、外套的那些日子

想起很多很多

我很難過。

我心情很糟 我傳了簡訊告訴雅涵說

我感覺自己有一些想念。

她問我 我很久沒提過 為什麼突然想到?

我告訴她 我不是沒有想

只是 我不願意說。

只是 今天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覺得自己好無助

我也好難過

我很想哭 卻又只能偷偷落淚

然後還要告訴自己 要堅強

收起淚水 還要對身邊的朋友微笑。

 

 

我覺得自己好奢侈

明明知道不可以 卻還是想念

那些美好 那些過往

又已經不會回來

而我 卻依然那般的眷戀。

也許 那不會實現的夢境

會讓我對愛情還保有一絲絲的憧憬吧……。

 

 

命運的捉弄,誰也躲不了

思念對我而言,成了一種奢侈。

 

上一篇:明白

下一篇:命運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