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14:34:54蜻蜓

大學&技職院校展

昨天 我跑去工商展覽館

因為有技職院校的展覽 當然非得去看看不可囉

 

 

呼 我可是抱了一大堆有用、沒用的紙回家了呢

剛逛出來 還得背著到處跑

去隔壁歷史博物館看一下 某一聽展覽還未結束

而我找不到幾個月前左右的留言 我們可是又多寫了一張呢

後來呢‥ 拖了好長的一段時間。

所以也浪費了很多時間 我只是一直走、一直走

本來想說 我會不會就這麼背著一大袋的紙 重的要命 然後從愛河走回家?

想太多 才走到雄女 公車剛好來 就攔了公車

明明只剩下2、3站 就到堀江了 還硬要撘公車

 

 

然後背著一大帶紙 逛了一會兒

我買了一雙鞋子 打算換鞋子了

太開心了 但是只逛了一下

久違的堀江 下一次再去找你吧。

 

 

然後搭車回家 到和平路上拿回了維修的鞋子

然後就回家了。

 

 

說實在的 收穫不多 但也不少

信心 是自己給的。

 

上一篇:123 到鳳山

下一篇:雨天、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