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18:46:22蜻蜓

雨天、晴天

下了一整天的雨 昨天去拿回了一件羊咩咩的外套 然後今天就開心的穿著它

它的毛 很柔 很軟 很好摸

薄薄的外套 可是看起來又很溫暖

 

 

今天去了寶雅、去了A+1 去了好多好多

其實本來是打算在寶雅買我想要的東西

後來因為要幫姊姊買東西 所以先去A+1看一看

因為有看到 也是她要的 所以就決定在A+1買

然後我就開始大逛 雖然腳在痛

找了好久好久 天殺的 我竟然找不到我要的那一瓶

找不到資生堂 所以我轉移目標看上了雪芙蘭

該買的都買了 就是這樣 不過嘛‥ 呵呵 秘密。

 

 

後來才去寶雅 然後看到剛剛我買的東西 便宜10元 也有看到我要的資生堂

不過算了 隨便 又沒差 因為已經來不及了 所以算了 哈哈

反正差不了多少 而且是拿消費券付款的。

 

 

今天真是太好了。

 

上一篇:大學&技職院校展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