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22:02:56蜻蜓

今天出去逛

本來阿 還有找伶軒 也說好要一起去 結果 臨時說不去了 真是‥

結果呢 就只剩下我 and展楓?! 還ok拉 可以聊。

出去逛 遇到不少人?! 現在五福旁邊丹丹那一站 看到志忠

然後 在堀江M 又遇到家瑞 跟簡婕在一起 還有不知名二位男士?!

不過依他們手牽手看來 是她們的男友 哈哈。 不重要。

總之 我認不出簡婕 她們都說我變很多。 我真的 認不出她

之後 是誰告訴我的?! 我也忘記了。 反正我本來就不認識她

只不過 好像之前講過幾次話吧?!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這樣子。

然後 家瑞一直亂說什麼 那是妳男朋友吼?! 不錯歐。

就說不是了 妳想怎樣啊 =   = 不信就不要問嘛!!

然後又說 聽說之前被個男生載?! 我就問她說 哪時?! 她不知道

她只跟我說 是佩臻跟她講的。 好吧 多話?! 隨便 沒很熟‥。

然後阿 去逛衣服 哈哈 我整個很像去亂的‥ 兩個白痴?! 好吧。

然後 跑去抓娃娃?! 抓到了 熊耶 很大隻的 很開心 謝謝你囉^  ^

今天的遺憾 大概就是 沒有伶軒、沒有鞋子、遇到神經病?!

今天的開心 大概就是 有隻熊熊、有些歡笑、過的很充實?!

上一篇:又是怪人。

下一篇:亂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