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12:51:34蜻蜓

亂象?!

來補補昨天的 因為昨天沒有空 哈哈。

昨天從堀江 要回家的公車上。 我依然習慣 站在靠門邊

廢話 當然是因為沒有位子 才要站著阿 後面很多人 不想去

很好 連前面也滿了。 然後 有旁邊座位有人 我以為他在講手機?!

結果不是耶 他一直自言自語 好像有問題吧?!

不知在哪站 有個媽媽 帶三個小孩上來 二個弟弟 一個妹妹

妹妹靠他最近 他一直問妹妹說 妹妹 妳要去哪裡?! 妳剛剛去哪裡

然後妹妹 也不理他 他又問她媽媽說 姊姊、姊姊 妳要帶妹妹去哪裡?!

姊姊 妳剛剛帶妹妹去哪裡?! 然後還碰她手 拍她肩 神經病。

那個媽媽也不理他 他又轉過來問我 姊姊,妳要去哪裡啊?! 一直問

一直問我 我也不想要理他。 是啦 是應該同情他 可是他好煩‥

而且 他看起來就是20歲以上 我比你大嗎?! 邏輯很差。

然後又問我後面的 妳要去哪裡 妳剛剛去哪裡?! 真是有問題耶

他煩到 司機罵人說 你煩不煩阿 人家要去哪裡關你什麼事 一直問一直問

你煩不煩啊你?! 還叫他閉嘴。 然後 他還在碎碎唸說 不煩不煩。

後 你真的很煩耶~!! 感覺不讓人同情‥

上一篇:今天出去逛

下一篇:半糖 去冰